M__K_ 說:
紅豆是換一間分店做喔? 換另一家走貓步嗎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哈哈哈 不過這間店感覺也是生意沒有很好
M__K_ 說:
沒客人 很無聊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不過他說他之前有一天放假有過去觀察地形
說他們店來的幾乎都會買 所以 事時應該證明是紅豆本身很賽吧
M__K_ 說:
XDDDDD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他應該也是有這種體悟 才會這幾天一直覺得是不是不適合
M__K_ 說:
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我是覺得他對工作看太重了 反而沒有幫助
M__K_ 說:
他看的很重喔?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他很重視她的事業啊 他每次出來講的都是工作
我根本對工作沒什麼性治療
興致聊 囧
M__K_ 說:
你不選字 差很多那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我就是喜歡不挑自的驚喜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我剛看了一篇文章 寫了一個小短語 跟你分享一下 厚恩厚
M__K_ 說:
嗯 好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我也要臉,我也有自尊阿,那那些作踐自己的種種是什麼?? 只是讓自己在當下得以延續活著的強大慾望,就算只是一絲絲的假象,也得以讓自己多活了3.5天,就如同 密絲 飄 所言,死人是沒有自尊的
M__K_ 說:
有點小難懂@@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這篇是在寫失戀
M__K_ 說:
就算只是一絲絲的假象,也得以讓自己多活了3.5天 寫的滿有意思的
嗯 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嗯嗯 所以 紅豆一直都有很強的求生意志 一直都在老爹身邊徘徊
M__K_ 說:
是一直要死不活嗎 應該是說要活不死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我覺得它還好耶 它只要跟老爹還有聯絡就很高興了
他是很可以自HIGH的人
只要去看電影 吃吃豆腐 他就滿足了 覺得自己是老爹的女人
M__K_ 說:
紅豆好像沒被牽制很多的感覺 這樣比較好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她說他整個人被牽制住啊 所以 才沒有心思再感情這一塊
M__K_ 說:
該說好還是不好啊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WHO CARES
他爽就好 我都不理他了
我是說 他感情這一塊 我幾乎不太去理
工作也是 那我到底都跟他聊什麼了???
M__K_ 說:
你上次有說  紅豆有問你是不是戀愛了  你怎麼回? 我忘了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我說沒有啊
因為 真的沒有 不過他一說 我自己有嚇到
以前我看到可愛歸可愛 但不實用 我就不會買回家 頂多看一下
那天 情形有點失控
我眼裡看到的都是可愛的東西啊!!!! 都不知道是怎麼了
然後 紅豆就說 可能 我的心理狀態已經在戀愛了
M__K_ 說:
被附身了吧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被誰??
M__K_ 說:
一位少女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EbmwbNfmVoMmkrgr+p8dWP3eYEk=.gif   ←他
M__K_ 說:
他沒有你美  哈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討厭



M__K_ 說:
你最近真的很少在看電影吧 噗裡都沒看到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哈哈哈 對啊 好像兩週沒看了 最後一次是看雞牌英雄
M__K_ 說:
我最近一次看是雷神索爾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WOW 你有去看 好看嗎?
M__K_ 說:
片子是引用神話故事 類似宙斯之類的那種 還ok
但3D沒幾個鏡頭是 又是假3D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哈哈哈哈 有聽說 好像只有幾幕三低到
M__K_ 說:
我比較期待變形金鋼及終命終結站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變形金鋼 我想看
絕命終結站 我比較沒興趣 看完我覺得自己隨時會死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你跟XXX沒進展嗎??
M__K_ 說:
哈 就還是朋友關係  目前還沒進一步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嗯嗯 那之後有再出去嗎??
M__K_ 說:
上個星期日有出去一下
因為他工作有點不順吧  我也不想一直煩他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這樣 工作煩心的人 不是談戀愛的料
M__K_ 說:
是啊  沒有心思吧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我陷再只要 對方退一步  我就幾乎不會往前了
M__K_ 說:
你退三步嗎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就停在原地 移動也不動 被點穴
M__K_ 說:
嗯嗯 再往前會受傷吧 別人卻沒事
│cHIvAs│ウホッ! いい男!  やらないか? 說:
不知道耶
只是覺得 憑什麼 你姿態這麼高 到底憑什麼
就是不愛啊 沒感覺吧
不然 就不會這麼淡然
如果對方 這麼澹然 那錯過這樣的人 好像也沒什麼太遺憾的



│cHIvAs│ 說:
你有聽過 王XX的新歌嗎???
M__K_ 說:
有啊  XXXX嗎
│cHIvAs│ 說:
對啊
腋下如何?


以下略 內容完全就是被告的好題材啊!!!!


M__K_ 說:
XX也感覺快不行了
│cHIvAs│ 說:
哈哈哈 對
M__K_ 說:
之前看新聞才知道  他們有辦演唱會  但票房說很差(新聞說的)
│cHIvAs│ 說:
免子說 自己抄襲自己有什麼意思???
說XX抄自己的舊歌


以下再略 內容完全就是被告兩次的好題材啊!!!!


M__K_ 說:
而且 XXX 從不知道 那一張開始 預購就送大本寫真冊
這次也是同一招 也沒有變化 真的是...........
行銷的  有沒做功課
│cHIvAs│ 說:
就只能賣臉了嗎? 這樣很可憐
M__K_ 說:
對啊 替她覺得不值
│cHIvAs│ 說:
恩 沒有好好做 只是在浪費他的青春
我們兩個也好浪費青春喔 有需要這麼關心XXX嗎?
M__K_ 說:
哈 怎麼說
│cHIvAs│ 說:
他跟我們又不認識
M__K_ 說:
哈  這篇可以寫在部落格
│cHIvAs│ 說:
會被他的歌名公幹吧  這樣太冒險惹 我得好好思考一下 (焦慮來回踱步
M__K_ 說:
你修飾一下 你文筆那麼好 又會拍照
│cHIvAs│ 說:
討厭
M__K_ 說:
又那麼細心
│cHIvAs│ 說:
還有嗎????
M__K_ 說:
該有肉的地方有肉 XD
│cHIvAs│ 說:
哈哈哈哈哈
M__K_ 說:
很幽默
很敢標人
很有原則

│cHIvAs│ 說:
你對我如數家珍耶 感覺我是個很多元的人
M__K_ 說:
就很廣  哈
該睡了  怎麼公司不忙 我下班反而更累 我真的是勞碌命
│cHIvAs│ 說:
哈哈哈哈 這樣才是生活
私生活空虛 才是真空虛啊




結論:
不知道 看完這篇的人是不是也 覺得 空虛了起來呢? 囧


創作者介紹

cHIvAs

瓦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ke0201
  • 厚~原來我再跟你說的你都沒在聽~很機車!!
    而且還跟MK聊我的事情聊得這麼開心
    就說你的MSN對話可以出本書吧~~~
    到時候版稅要分我一半
  •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了!!!!
    一日不拿紅豆說嘴,我就渾身上下不蘇胡啊啊啊!!!

    有啦!!!我都有在聽啊!! 只是不會放在心裡就是了,反正你也不需要意見,我就比較不會去思考這些!!!
    因為 你已經回不去了啊!! 安真!!!

    你每次都說我可以出書,這樣被真正的作家 看到會笑我的啦!!!
    版税分你一半,你是當我娘是雕像嗎??? 要分你也爭不過他

    瓦斯 於 2011/05/20 03: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