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本打算翻唱卡卡名曲 的 王彩樺,似乎在歌曲收購方面沒有結果,沒有如當時所計畫的以這首 眉眉角角 打頭陣。
但近日曝光的首波主打,翻唱 自 韓國團體 T-ara 的這首 有唱有保庇,意外的掀起一陣 保庇 炫風。

在噗浪跟臉書都有人熱推的這首  有唱有保庇,一定要趕快聽一下的啊!!!




王彩樺_保庇 BOBEE
(MV 出乎我意料的相當有質感,台灣濱崎步 這次 玩真的 XD)


王彩樺 在演藝圈人緣極佳,此次 第一次推出唱片也有眾藝人跳 保庇舞 為她助陣!!!!
不過整個感覺最忙的就是以下兩位啦!!!!

有跳有保庇,某跳某促咪~

0145.jpg  
白雲  &  小甜甜


我想這張專輯應該會把台語唱片 帶到另一種層次
跟 之前 文英 的那張 糊塗總鋪師 一樣!!! 相當值得期待。

說到這 我又忍不住大推 文英_哎喲卡門 



附上原曲試聽


T-ara_Bo Peep Bo Peep

.................

1003.jpg

既然都寫到 王彩樺,那順便把之前我 想貼的影片也貼一下好了!!!!
苦情版的 生日快樂!!! 整個笑岔了我的最後一口氣啊啊啊!!!



王彩樺之五子哭墓爆笑篇



創作者介紹

cHIvAs

瓦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ke0201
  • 哈哈哈~其實聽起來還不錯耶

    不過後製音效好嚴重唷~聽不太出來她到底會不會唱

    謝金燕~你要小心拉(指)

    台語電音女王的寶座要坐牢一點囉
  • 他又不是走會唱的路線... 不然就不會唱這首歌了啊??
    傻傻的

    瓦斯 於 2010/12/02 23:37 回覆

  • Awa
  • 她是一個很 "真" 的藝人,不錯!

    剛拔完牙,看了苦情版的生日快樂,噗痴~ 真是好笑啊她!
  • 他很可愛!!! 而且最近很夯喔
    我也是心情不好就聽 這首生日快樂 XD

    瓦斯 於 2010/12/07 23: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