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接到一通電話,看號碼 我是沒有印象,通常這樣我都不接的,不過 當時一個心情爽快就讓他中個獎好了!XD

結果是當兵的同踢,當時感情還不錯,不過後來漸行漸遠,感情也整個年久失修

我對彼此疏於聯繫的友情是很看的開的,緊抓著不放的單方面友情,只是讓自己痛苦而已,所以 通常過了大半年沒有交集,我就會刪MSN跟電話。
他得知我封鎖他MSN後還是很開朗的叫我可以解開了,好像感情還是很好那樣~~
我解開也過了好幾天,他終於敲我,然後我想 我應該又讓他失望惹~~~


@LST@N~ 說:
^^
│cHIvAs│ 說:

@LST@N~ 說:
解開我了?
│cHIvAs│ 說:
不然你是見鬼嗎?
@LST@N~ 說:
幹嘛封我?
│cHIvAs│ 說:
很久沒僚的 我都會定期清啊
不然MSN人很多
根本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LST@N~ 說:

│cHIvAs│ 說:
幹我嗎?
你形嗎?
XD

@LST@N~ 說:
我的地位這樣弱!
│cHIvAs│ 說:
少給我來這套
我也很弱啊
不然會過這麼久才連絡?

@LST@N~ 說:
誰先打給誰ㄉ辣
一句話!

│cHIvAs│ 說:
哈哈哈哈哈哈
我電話也刪了啊

@LST@N~ 說:
靠夭
│cHIvAs│ 說:
想先打也不行
>///<

@LST@N~ 說:
真ㄉ很靠夭
│cHIvAs│ 說:
XD
@LST@N~ 說:
你記憶體這麼小就是ㄌ
要不要我把你寫給我ㄉ信都放火燒ㄌ呀?

│cHIvAs│ 說:
矮額
那種東西還留著分明就是想威脅我

@LST@N~ 說:
能換錢早換ㄌ辣~
│cHIvAs│ 說:
還好我沒有成名
不然應該會被你拿去周刊報料
那文情並茂的東西
簡直是情書啊

@LST@N~ 說:
==
│cHIvAs│ 說:
XD
@LST@N~ 說:
爆你料不等於我也害自己
│cHIvAs│ 說:
害你什麼?
出櫃嗎?

@LST@N~ 說:
不要逼我炸你以示清白唷
│cHIvAs│ 說:
沒關係啊
我也不會包

@LST@N~ 說:
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你


.............



@LST@N~ 說:
暫離一下





他暫離一下之後就沒在敲過我惹~~~ >///<


創作者介紹

cHIvAs

瓦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路人AmC.
  • 你好
    我是因為"不後悔"的關係踏到你的地盤的
    剛踏進來的時候,看到你放的照片和你的地區,讓我下了一跳,讓我以為你是我一個朋友(你的這個角度很像他),一個當兵的好友,一個讓我隱藏我心 不想踰越喜歡的人
    謝謝你喜歡男生,謝謝你短暫的讓我以為是他
    想說留個言跟你打個招呼說聲謝謝 沒別的原因,呵呵
  • 可是我什麼都沒做啊!你這樣說我很心虛!XD
    希望 這裡的文 沒有讓你失望,我不是諧星 真的.......

    瓦斯 於 2010/10/01 16:02 回覆

  • Awa
  • 看來,從以前就開始在四處留情了哦 你!
  • 我妹有 我只是 文筆不錯(吧)

    瓦斯 於 2010/10/01 16:03 回覆

  • Awa
  • 對彼此疏於聯繫的友情是很看的開的----Why????
  • 因為 我覺得 感情會疏遠 一定有原因,而且 不是單靠一方面去維繫就可以,慢慢學會可以放手的就放手,不要讓自己去在意那些! 如果真的在意你的仁,就不會疏遠了。
    這是我的想法

    瓦斯 於 2010/10/01 16:04 回覆

  • Awa
  • 假如是你這方刻意疏遠,而朋友還是在意你的,那...你會如何?
  • 我不會特別刻意啊!通常 我會決定放手 都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都不是突然的。
    他還在意 我也沒排拒跟他聯繫啊!只是朋友久沒連絡 在碰頭多少都是生疏的,這是必然的!
    畢竟這麼些時間彼此都經歷過了對方無法了解的人事物,你要去假裝彼此一直都很熟悉,是很難的。
    怎麼說呢?朋友是這樣,要是真的還有緣分,就自然會兜在一起了,很多東西都是這樣 你想檔也檔部了的吧?

    瓦斯 於 2010/10/03 0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