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_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話說 昨兒個晚上11點多(也就是沒幾小時之前),痞客的BLOG居然掛點柳!!!!
還好拎北早就寫完了,不然要趕12點前 應該早就哭了吧???

本來,差點被這個主題說明誤導去拍家裡那堆被媽媽包的完好如初的便利店公仔~~
(拜請!! 拜請!!

後來跟敵軍探查了一下敵情,才赫然想起,我那一疊收在收納櫃裡的剪報。
話說 我以前有一種病,就是很愛剪報紙剪報紙買西低 可以說是我舒壓的最佳管道了!!
不過 後來我變成熟了,這兩項都改了。



01.jpg

今兒個,我想拿出來曬的就是我收藏的陶子
很多人是在 陶子 唱了「我變了」之後才認識她,我是在 他主持娛樂新聞初期,就深深為他著迷啊!!!
當年 慢慢竄紅的 陶子,還沒有現在 說話這麼有份量,但那時 我就感覺的到,他 很聰明!!!

我喜歡 陶子 的深度,對於每一件事情的不同看法,還有 他 仗義執言的個性。

而這麼一路就一直支持他到現在。
從那個 被外界 認為情路坎坷,言詞犀利,應該很難嫁出去的另類主播。
到現在 這個 幸福美滿,愛惜羽毛,且 懂得提攜後進的 天后級主持人。

從那個 高唱 「幸福像星星總是半天高 踮了腳尖還是摘不到」(有人等 有人想) 的失意女子。
到現在 這個 輕唱「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女人心事) 的幸福熟女。


雖然 我現在不在剪報紙了,不過 他出的書跟唱片 我都是一定會買的。
所以,趕快出唱片~~ 趕快出唱片~~



01_1.jpg

這是陶子的親筆簽名喔!!! 03年 陶子 出精選再高雄的簽名會,我帶去給他簽的。
當時工作人員,還很冷酷的跟我說「簡報 要標明報別跟日期」,我心裡想 我沒有要給他啊!! 我就只有這些東西耶!! 這些是我的回憶。
後來證明,標日期是應該的,不然 完全想不起哪些事再哪一年發生?? 所以後來也就習慣了標日期跟報別。
只是 到後來網路發達了,我就很少買報紙了。



01_2.jpg

一共有 3大本



02.jpg

這是第一張簡報 有人知道 王馨平跟陶子是同學嗎?
(是說 還有人記得 王馨平嗎?)



03.jpg

當年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誰沒有經歷過 愛情的跌跌撞撞呢?



04.jpg

當年的 蔡岳勳 好瘦,我也曾經覺得他很帥!
現在也帥啦!不過 肉了一點。



05.jpg

我很喜歡這張廣告。



06.jpg

真希望 有生之年 能參加一次陶子的演唱會
(看來是無望 哭~~)



07.jpg

哈哈 藍心湄 戴紙套 跳艷舞幫陶子慶生
(話說 看舊報紙才知道 藍心湄真的很用心在幫陶晶瑩牽紅線,就甘心A啦!!)




08.jpg

1999年 陶子在節目中找費翔 也超轟動的啊。
當年我也 很 花痴他一陣子



09.jpg

有誰還記得 戀愛講義 主持人是 曾國城嗎?
(城城以前好帥)



10.jpg

哈哈哈哈 我很愛強尼 他是我的西洋樂啟蒙老師



11.jpg

長頭髮的好像是 現在 的小天王 羅志祥



12.jpg

這個心靈大師 好神準!!! 大家快去人肉搜索他出來



13.jpg

小S 現在真的很漂亮。XD



14.jpg 

終於 開始有在標日期了
所以 陶子跟李仁 是在03年 年終左右在一起的啊!!
時間過真快。




15.jpg

李仁 一起之後的陶子 整個氣質都慢慢在變化,越來越知性跟漂亮



17.jpg

這應該有10年以上了吧?



18.jpg

聯考 發的扇子 也留,醬 有感受到我的愛意嗎?



19.jpg

除了童書 小二月的故事,其他的書 我都有買。



20.jpg

專輯更是不用說,我從 菲比尋常 (第2張專輯),就是每出必買






最後 再貼一下 我去年上傳到福利課的圖









陶晶瑩_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創作者介紹

cHIvAs

瓦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穎
  • 好齊全的陶子全紀錄!!!
    剪報真的是最有心的收藏品了...
  • 簡報可以看著一個人的血淚史啊。
    很多 已經被遺忘的事都會被 記起來。

    瓦斯 於 2010/08/20 00:22 回覆

  • 蜻蜓
  • 3大本~我要看!!!
  • 納要怎麼看?

    瓦斯 於 2010/08/20 00:22 回覆

  • Awa
  • 哇....你好用心哦!
    讓我想對你說聲『您真內行』!
  • 我還跳著拍,沒有每一頁都拍耶。
    實在是太多了。

    瓦斯 於 2010/08/20 00:23 回覆

  • 蜻蜓
  • 你邀請我去看啊!!???
  • 醬 好嗎? 你這麼某銀~~

    瓦斯 於 2010/08/21 01:13 回覆

  • 蜻蜓
  • 你比我某銀吧你!!!
    說真的!!!找天去住你家!!!哈哈哈哈哈哈阿!
    去找你啦!!!
  • 越來越有空 (我是家有喜事 程大嫂

    你來祝我家 不太方便吧?XD
    你男人應該也不肯吧??

    瓦斯 於 2010/08/24 00: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